建筑艺术学院“苏乡永助“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初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05-09 13:15:39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4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着力培养受助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建筑艺术学院举办了“苏乡永助”书法征集活动,并于4月20日至5月1日成功举办初赛。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活动初赛于线上进行,作品提交总计25份。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初赛期间同学们踊跃提交书画作品,仔细端详,他们的参赛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一笔一画,字里行间,展现了同学们对中华书法美的追求。风格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时刻展现出中华书法的独特魅力。

经过评委的投票抉择,有八位同学的硬笔书法作品成功入选复赛,他们分别是环艺2031班何苏琳、环艺1951班任万青等八位同学。软笔书法有两位同学,分别是环艺1851班施亦菁和古建2131班翼洁。感谢以上几位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书法的独特魅力,同时也预祝入围同学在决赛中大放光彩,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周影,王肖)

核发: 点击数:5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