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顺利开展“青春翱翔,放飞梦想” 个性明信片设计活动
日期:2022-06-07 11:02:22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89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建筑艺术学院于6月5日顺利开展了“青春翱翔,放飞梦想 个性明信片设计活动,16名同学展示了自己的设计作品。

参加的选手分别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并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彰显出建筑艺术学院学生的风采。通过对自己作品的展示说明,表达出各自对青春的追求,以设计作品的初衷将梦想体现的淋漓尽致。城建的校门、盛开的鲜花、小桥流水,无一不是参赛选手画面中的景色。选手的作品都各有千秋,在他们的作品和设计理念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对于城建的热爱,可以看到他们积极向上的青春生活。

学生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借用明信片设计形式传递情感,充分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青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祝愿青年们在青春中翱翔,共同放飞梦想!(文/图:靖爽)

核发: 点击数:5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