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代表队入围第一届全国装配式装修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日期:2022-08-10 15:36:06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519

202285日,由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和装配式建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东百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全国装配化装修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如期举办并圆满成功,本次大赛汇集了全国99所中高职院校、404支队伍,共1616名参赛选手。我院装饰专业共派出三支代表队参赛,其中1队以总分第五的成绩成为入围决赛的15支代表队之一。2队和3队获得三等奖。

640_副本
 

 

 

 

 

 

 

 

 

 

 

 

 


入围决赛代表队名单

 

本次选拔赛由装配化装修理论知识考试和装配化装修工艺仿真流程操作两部分组成。自721日组队以来,选手和指导老师们放弃休假回校集训,每天训练时长达到8小时以上。

参赛队伍做选拔赛赛前场位布置

 

接下来,大赛执委将选派头部企业与进入决赛的院校代表队结对参赛,并匹配1-2名企业教练进行技术指导。决赛将于10月中旬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文/图:毕昇)

 

 

核发:010475 点击数:5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