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送任大会
日期:2022-08-18 15:14:16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811

2022818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送任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主持。

会上,周炜炜宣读学校任职决定,林改任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分管学院科研工作。

王伟指出,此次中层干部任命是学校党委通盘考虑、仔细研究作出的决定,大家要坚决拥护,全力支持林改工作。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林改同志能够尽快融入到艺术学院大家庭中来。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凝聚合力,搭建良好的科研、办学平台,提升学院的科研服务水平。二是拓宽视野,始终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来办好学院,发挥学院特色专业优势。三是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努力谱写新时代建筑艺术学院发展新篇章。他强调,学校党委对建筑艺术学院给予厚望,学院班子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改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摆正位置,加强交流和沟通,正确处理好各类关系,全力配合学院领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找准工作定位,逐步搭建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学院科研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代表领导班子发言,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他表示,建筑艺术学院是一个团结、融洽、富有干劲的大家庭,相信学院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对林改担任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表示欢迎和全力支持,希望能尽快融入艺术学院大家庭,共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文/ 郭军忠)

核发:010475 点击数:8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