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艺术学院教师赴常信交流学习
日期:2023-02-13 08:42:08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77

2023年2月11日下午,我校建筑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至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对方参与交流的有:数字创意学院院长杨会、副院长刘丹、数媒教研室主任王馥及虚拟现实专业相关教师。

此次交流,常州信息的杨会院长,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从现有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情况、技能大赛、招生就业以及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

 

交流讨论会

我校数媒专业的老师也介绍了我们的数媒概况,并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师资团队建设、专业课程设置等与常州信息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获取了宝贵的经验。

 

参观实训室

 

参观工作室

会后,我校老师们参观了信息学院的虚拟现实专业实训室和工作室,观看了他们该专业首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展板。

 

交流合影

此次交流活动,是我校数媒专业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从而提高自身专业建设水平的一次有意义的探索。(图\文张旭光  钱建春、韩轶)

核发:010395 点击数: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