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建筑艺术学院举办Adobe人工智能设计交流会
日期:2023-05-17 16:15:10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915

5月15日下午,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设计行业的新趋势,及时给本校学生解答更多的就业问题,建筑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邀请了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Adobe技术工程师符超,开展“探索未来:Adobe人工智能设计的新篇章”交流会。到场的嘉宾有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客户经理沈立俊,Adobe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费丽群,及数字媒体专业老师。

交流会首先是由Adobe技术工程师符超老师先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一些经历,随后跟同学们讲了如何行业最新的一些技术手段和技术趋势。在讲座中,符老师向我们重点阐明了,在书上学到的东西很多都不能直接运用于实际操作中,在书上学来的东西还需实际操练才能达到真正的学握了知识,同时还建议我们多去接触设计行业中的最新技术,以便更早地了解较多的知识、更好地去选择以后的发展方向。随后的互动问答环节,符老师与多位设计专业同学面对面交流,系统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在交流会的最后,符老师向在场的全体同学赠送了纪念品,这个环节把讲座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一片学声下,交流会落下帷幕。想必同学们在这次的交流会过后能够很好的把握自己的方向,同时这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交流起了较好的铺垫作用!

交流会结束之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带领数媒专业的老师与Adobe公司的沈立俊和费丽群经理进行了专业交流,介绍了我们的专业发展概况,并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术引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获取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交流活动,是我校数媒专业向企业学习取经,从而提高自身专业建设水平的一次有意义的探索。(编辑/韩轶 图/鲁雅俊 初审/许彪 终审/郭军忠)

核发:linshi1 点击数:9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