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办“相约建艺,‘企’待你来”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6-19 15:36:48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209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3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与人才市场需求,搭建企业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建筑艺术学院于6月14日下午举办2023年“相约建艺,‘企’待你来”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蒲公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悦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就业辅导员黄计栋及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参加。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致欢迎词,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其次,蒲公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悦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就公司发展历程及人才需求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详细介绍工作环境、发展空间、培训机制等同学们较为关注的问题。最后,部分学生结合专业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并通过现场洽谈与用人单位初步明确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下一步,建筑艺术学院将继续深入高校与企业合作,为高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学习与实践平台,开拓广阔的发展空间,校企联动聚合力,全力攻坚促就业,加大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编辑/黄计栋 图/董晓晓 审核/许彪 终审/郭军忠)

核发:010395 点击数:2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