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7-18 18:27:08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121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开展,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6月30日,建筑艺术学院在82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就业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孟震彦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及各毕业班就业数据,强调班主任要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性,掌握每位同学的就业动态去向。接着,所有班主任就在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汇报,袁平书记根据班主任汇报的就业难点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措施。最后,袁平书记强调,班主任要把握就业时间节点,更优更快帮助学生落实就业。摸清学生底数,为毕业生特殊群体和少数民族群体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和相关岗位,切实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教研室和学工条线要形成合力,为毕业生精准推荐相关岗位,共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建筑艺术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全员就业”氛围,稳步推进就业过程。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编辑/黄计栋 图/孙悦桐 审核/许彪 终审/郭军忠)

核发:010475 点击数:1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