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观看重大革命题材电影《觅渡》
日期:2023-09-13 10:39:30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113


为响应学校号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9月7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观影《觅渡》活动。该电影由江苏省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广播电视台、江苏恐龙园赞奇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以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同志在狱中的斗争与回忆为主要故事线索,讲述了“常州三杰”的求索之路和家国情怀,展现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三位百年前的青年革命家在大时代中的热血青春与不屈信念。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故事情节生动感人,“常州三杰”精神催人奋进,觅渡,觅得是家国情怀,也是时代担当。同时也表示身处常州,之后会找机会前往三杰纪念馆更详细地了解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和精神。

最后,希望通过这部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电影,能够将“觅渡”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也为“三杰精神之城”常州发展作出贡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文/图 张旭光 初审/许彪 终审/郭军忠)

核发:010475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