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4 08:26:51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105

9月13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82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郑伟文首先对第四党支部从查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表示要以整改为契机推进工作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教师要努力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并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心得,也检视了不足之处及整改措施。接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作出了深刻的自我视,并提出了各自问题整改措施同时,党员同志之间也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最后,郑伟文对本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党员教师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提出了要求和期待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稿)》等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科研服务、技能大赛工作中勇当标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编辑/郑伟文 图/张微 初审/许彪 终审/郭军忠)

核发:010475 点击数:1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