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与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南庄村党总支党建共建框架协议正式签约
日期:2023-10-18 10:28:27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171

10月17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和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南庄村党总支举行了党建共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兼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副院长林改、驻牛塘镇丫河村第一书记唐伯俊以及常州市嘉泽镇党委委员赵沁芝、夏茂珍,嘉泽镇南庄村党总支书记高华、副书记胡静等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首先,袁乐致欢迎词他对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南庄村党总支提供这样的契机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党总支充分利用特长优势,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其次,袁平介绍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学院专业设置师生规模,并谈到与南庄村党总支的深入交流及建设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的签约,接着,高华介绍了嘉泽镇南庄村党总支基本情况。唐伯俊从与丫河村校地合作形式,促进丫河村乡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轻松的交流氛围中,双方就学生能力的提升、如何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6.png

随后,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和嘉泽镇南庄村党总支书记高华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框架协议。

4.png

签约仪式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建筑艺术学院展厅、古建实训室、校史馆

1.png

5.png

此次党建共建框架协议的签订旨在充分发挥校地党建工作优势和特色资源,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和载体,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开启党建共建发展的新篇章。编辑/许彪 图片/许彪 初审/许彪 终审/郭军忠


核发:010395 点击数:1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