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第五个“学习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3-10-23 13:53:56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78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于10月21日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第五个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伟文主持。

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线下党员同志们还自主学习了《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等三篇学习资料。

通过学习,一方面,党员教师们了解到今年是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提出这一倡议的初心是借鉴古丝绸之路,以互联互通为主线,同各国加强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为全球发展开辟新空间,为国际经济合作打造新平台。郑伟文领学了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并强调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这八项行动,是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二方面,党员教师们也了解到在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强调的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和在黑龙江考察时强调的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的一系列具体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推动东北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才能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各方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同行。(编辑/图 李晓波 审核/许彪 终审/郭军忠)

 

图片1.png


核发:010395 点击数: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