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校艺行社社团共同组织与天爱儿童开展“爱的联谊”活动
日期:2023-10-26 12:05:57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211


10月25日下午,一个温馨的秋日,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校艺行社社团携手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爱的联谊”活动,特别邀请了常州市钟楼区天爱儿童康复中心的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精彩环节:上创意手工画课和艺行社爱心义卖。

首个环节是创意手工画学生们聚集在一起,充满好奇心,期待着创意课的开展。秦丽老师、党员老师和社团志愿者们耐心指导,教授创意手工画技巧,同时与孩子们分享了手工画的方法和技巧。这个亲近艺术的经历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创造力,丰富了天爱儿童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他们对艺术的了解。这个环节让孩子们沉浸在无尽的想象和创意中,充分展现了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校艺行社社团的教育使命,也引导艺行社社团学生从自我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无私的爱奉献给身边每个需要关爱的人,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将艺术带给更多人,尤其是那些需要额外关怀的孩子们。第二个环节是艺行社将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孩子们做的手工制品进行爱心义卖用艺术传递关爱。这些手工作品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艺术天赋,同时也传递了对天爱儿童的深切关爱。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及各党员老师们纷纷参与献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支持天爱儿童康复中心的各项活动和改善儿童们的生活条件。这个环节让大家感受到了奉献的乐趣,也理解社会责任的重要性。

最后,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爱的联谊”活动中,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校艺行社社团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将艺术与爱融为一体,为天爱儿童带来了一天充满温暖和笑声的时光。这个活动将继续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传递关爱,为共建更美好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编辑/张旭光,图/许彪,初审/许彪,终审/郭军忠)




核发:010664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