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3-11-16 13:58:48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126

 

11月15日,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黄志良在中国共产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员大会上的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建成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是本次大会的主题。袁平书记带领我们从“踔厉奋发取得跨越式发展的五年”开展学习,过去五年,我们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较好地完成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我们要围绕“三大机遇”抢抓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抢抓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机遇、抢抓区域社会与经济发展新机遇;“八个更加”办学成果更加丰硕、专业布局更加合理、队伍结构更加优化、行业优势更加彰显、人才培养更加优质、科研服务更加有为、文化特色更加鲜明、治理体系更加完善;“ 四个强化”强化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强化人才强校的办学战略、强化特色兴校的办学定位、强化依法治校的办学方略;以及规划实施“1334工程”把牢一个根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三项重点:优化专业布局、深化产教融合、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三个“高地”:人才培养“高地”、应用研究“高地”、服务发展“高地”实施四项行动:国际合作能力拓展行动、校园文化品牌创优行动、资源条件保障提升行动、现代大学治理赋能行动落实各项重点任务。

最后,袁平强调,我们要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畅通师生问题反馈渠道,维护好师生合法权益。稳步提高教职工待遇,保障广大教职工共享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的领导。推进“四青”工程,落实“青年+N”计划,办好学生社团。加强妇委会、退休教师工作,持续发挥关工委作用,支持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校友会工作网络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汇聚最广泛的力量。(编辑/许彪 图/许彪 初审/许彪 终审/郭军忠)

IMG_2914.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1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