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3-12-06 08:51:05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133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高全体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1日,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常州市廉政教育基地万荷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万荷馆坐落于常州市钟楼区廉政教育基地“荷园”内,展馆以本土历史文化中的廉洁底蕴为根基,用新面貌、新技术和新亮点讲述钟楼故事、弘扬钟楼文化、彰显钟楼精神,旨在打造党员干部党性 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阵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观了一楼展馆“人文底蕴”、“红色基因”、“时代风采”三个展厅,依次聆听了常州历史人物的杰出事迹、英勇事迹、家风家训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崇德尚廉的廉洁文化养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身作则,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此次参观活动通过丰富史料、照片、生动讲解、屏幕答题方式,让学院教师们在视觉上、听觉上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同时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引领政治保障(文、图/许彪 初审/郭军忠 终审/袁平

IMG_2968.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1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