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资助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沙龙活动
日期:2023-12-03 22:20:11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100

抓文化交融,促民族团结,建设和谐学生社区。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12月1日,建筑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生社区开展“资助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沙龙活动,各民族4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敞开心扉,友好交流,从学习生活中的收获、最喜欢的校园活动、最喜欢的一门课等方面积极发言,同时,针对同学们在奖勤助贷、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的困惑,与会党员靖爽、黄计栋从专业角度做出耐心解答。座谈会后,同学们参与到手工蛋糕的制作中,经过各民族同学的默契配合,一个个充满创意的蛋糕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洋溢着甜蜜欢乐的氛围。

建筑艺术学院将持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上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多措并举、持续用力,教育引导各族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编辑/辛俊婕 图/裴筱雅 初审/许彪 终审/郭军忠)

核发:010475 点击数: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