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3-12-01 11:09:36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114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全国范围内纵深推进,11月29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

建筑装饰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车风义同志围绕“技能大赛指导的实践与思考”这一主题作专题党课。建筑艺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郑伟文主持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车风义同志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五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车风义在党课上重点和大家分享学习世界技能大赛的经历和心得,让党员教师们认识到“以赛促教”的重要作用,同时鼓励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技能竞赛,为学院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此次活动还邀请油漆与装饰赛项的选手刘思恬同学分享了参赛、备赛感言,她表示除了自身积极备赛,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

通过热烈的互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确定方向、寻找途径,埋头实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编辑、图/李晓波 审核/许彪   终审/郭军忠)

核发:010475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