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办讲座——开启建筑学学习之旅
日期:2023-12-21 13:36:24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82


12月20日,建筑艺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开启建筑学学习之旅》讲座,主讲专家为晋陵设计(江苏)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常州市文物保护发展研究院核心专家、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特聘教授赵刚。建筑设计专业、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共计180余位同学踊跃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赵刚介绍了建筑学关注的要点,分享了建筑师的精神、建筑师未来规划、建筑学教育等相关知识。针对建筑艺术学院的同学,赵刚老师强调了高中VS大学的学习方法辨析,认为教学体系大纲对学生很重要。同时强调了建筑学是横跨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的学科,要求同学们要“像个艺术生”、“像个史学者”“像个工科生”,更要具备良好的素质、丰富的知识和出众的能力。

此次讲座为建筑艺术学院的同学提供了学习专业知识上的新思路、新方法,整个讲座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现场效果良好,形成一种寓教于乐的氛围。(编辑、图/刘雨卿 初审/许彪 终审/袁乐)

 

核发:010475 点击数: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