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办装配化装修专业技能培训活动
日期:2023-12-21 13:37:40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35

12月20日,建筑艺术学院举办了一场装配化装修专业导论课程,旨在引导学生了解并掌握装配化装修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装修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本次讲座由装配化装修行业龙头公司江苏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宋海军进行授课。

装配化装修是一种新型的装修方式,以其高效、环保、节能等优点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和认可。本次课程详细介绍了装配化装修的基本概念、特点、应用范围以及发展趋势,帮助学生了解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前沿技术。宋海军以生动的案例和实际操作演示,向学生展示了装配化装修的独特魅力,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就自身感兴趣的话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本次课程,学生们对装配化装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掌握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我们相信,这些知识将为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并为推动装配化装修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装配化装修专业导论课程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我们学院在该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期待未来继续与行业内的专家和学者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专业导论课程。(文、图/季文杰 复审/许彪 终审/袁乐)


核发:010664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