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环艺专业成功召开听君一席话之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主题讲座
日期:2020-11-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36

为帮助环艺专业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的专业,建筑艺术学院听君一席话第一讲邀请到的Z05A1班的毕业生沈健,对刚入学以及即将踏入社会岗位的环艺学生答疑解惑,让他们从专业的角度出发重新审视自己,更好地踏入人生岗位。

沈健从7个方面进行开讲,分别是初到学校时的我、学校大专四年的学习、本科两年的学习、顶岗实习期、工作当中的我、工作外发展自己业余爱好、对未来的发展与期望,由浅入深地带给我们学生一场精彩讲座,他告诉学生只有学会承受孤独你才会变得强大,要有吃苦耐劳的品质,做任何事情要认真、细致、有效率,多做事、少说话、听领导话,要有团结合作精神,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生踏入社会后该如何走好每一步,同学们在整个讲座过程中掌声不断,收获颇丰。最后,沈健给同学们三条展望,一、坚持自己的理想、不忘初心、不忘本;二、通过自身的努力在行业里做到优秀;三、社会是个大染缸,做好自己行得正坐得直,无愧于自己的内心。

讲座结束,学生心情久久未能平复,深知自己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自己的差距离目标还有很远,踏好每一步,你的人生会有不一样的精彩。(郭军忠/  吴敏/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0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