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47

南京我爱我家公司成立于2000年底,专业从事民用住宅租赁、买卖,外销公寓、商铺、写字楼租售,楼盘全案策划代理以及相关评估、咨询和金融配套服务等业务。发展至今已拥有1个管理中心、300余家连锁店,4000余名员工。凭借雄厚实力,我爱我家成为南京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品牌企业。2017年成为国内首家成功登录A板市场的经纪企业。

我们注重创新和发展,提供优厚的薪酬、系统的培训,完善透明的晋升体制,给您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2020年,我们有更加远大的前景目标,期待您的加入,与我爱我家一起成长。

招聘要求:1储备店经理3名,公共事务管理,行政管理,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信息管理,国际文化贸易,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经营管理,市场管理与服务专业,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进行租赁、买卖商务谈判;2、负责店面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顾客提供置业咨询服务;3、负责公司客户资源与房源的开发与积累,并与客户、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营销专业,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2.置业顾问10名,城乡规划,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工作内容: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经纪咨询服务;了解客户需求,陪同客户看房,促成新房、二手房销售、房屋租赁,并负责业务跟进和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后续房屋销售服务工作;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任职资格:18-4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心、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喜欢销售,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勇于挑战高薪;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个人奖金+团队奖金+旅游机会等;入司后签定劳动合同,无责底薪+ 高提成(15%-50%+分红;企业文化活动:定期组织国内旅游、社会公益活动、聚餐联谊、球队联谊、文体活动等;快速的成长晋升发展机会(每季度一次评估晋升的机会);3.营销管培生20名,市场营销,休闲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任职要求: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够用协调,思维敏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有强烈的的进取心、能吃苦、有韧劲、能坚持,对销售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愿意接受基层销售锻炼,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担任学生干部优先,福利待遇:月度工资:底薪3000+发展津贴1000+绩效1000+提成,额外红利:分红+储蓄金计划,每季度的晋升评估机会,以业绩为考核标准的透明晋升,全方位的企业培训。4.新媒体运营2名,媒体营销,摄影摄像技术,公共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务管理,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担任过学生干部或曾组织过大型活动,具备良好的综合素养和管理潜质;作为店经理储备人员重点培养;薪资待遇:根据能力年薪12-20万;

核发:ning 点击数:10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