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职称评审交流会
日期:2021-12-02 18:23:31  发布人:010583  浏览量:2456

    2021121日,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8201会议室开展了职称评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殷钰和组织人事处黄琍解读职称评审工作要求,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主持,建筑艺术学院新进教师参加。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殷钰讲解职称评定程序

    首先,殷处为大家列举了一些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填写的常见问题,如支撑材料明确且符合要求、不作假、注意填写规范,日常要注意材料的积累。殷处从评审工作的开始时间、评审内容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职称评审的工作程序。让大家了解到评审工作每年组织一次,并在每年4月份发布通知。评审工作会从师德师风考核、民意测评等多个方面进行。校内资格审查分为教务、学工、科研同步进行。评审专家由抽签决定,基本邀请校外专家参与评审。专家依据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确保公平公正。

组织人事处黄琍讲解师德专题教育

    接着,黄琍老师从职称评审中的师德师风考察出发,进行师德专题教育。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要以德育人,德才兼备。师德师风在考评中有一票否决权。

互动交流

    最后,殷处和黄琍老师和大家展开交流进行答疑解惑。对于新进教师提出的如讲师评定的名额是否充足,是认定还是评定等担忧,也给予了鼓励和答复。倡议老师们抓紧进校3年成长期、努力奋斗,为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交流会上,新教师们受益良多。老师们对职称评定工作认知更为清晰,相信在之后的职业规划中会抓住时间尽快成长。(靖爽/文 王瑜洲/图)

 

核发:linshi1 点击数:24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