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2021届就业总结暨2022届就业部署大会
日期:2021-12-07 19:33:39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681

202112715:00,建筑艺术学院于8201会议室开展2021届就业总结暨2022届就业部署大会。此次会议主要对2021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2届就业动员进行部署。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主持,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主讲,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副院长张清波以及党总支纪检委员郑伟文参与。

会议上,孟震彦对2021届就业情况进行汇报。目前,建筑艺术学院就业率达到95.77%,仍有20人未就业。对20名学生未就业情况进行原因分析,主要原因有:已落实就业并准备签约上报、暂时联系不上不予理睬、拟升学、待业在家暂无工作。孟书记提出在年终就业率统计前拟进行以下工作促进学生就业:1、从各个条线进行辅助工作,即专业教研室、班主任、辅导员等。2、各个资源(教研室、招就办)寻找就业单位。3、西藏学生从联系家长、联系在校西藏生入手。4、对于未就业学生多督促、多引导。5、每学期召开2次专场招聘会。

IMG_6194

对于2022届就业动员部署工作,建筑艺术学院已召开动员会,并启动每月毕业班月报制度,月报制度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已经连续开展三个月。目前我院毕业班的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已经完成注册、打印下发工作,2022届拟毕业生达697人。

袁平书记根据2021届学生就业情况,提出班主任工作要积极,对于早期就业率低的班级,及早联系班主任做好思想工作。班主任和教研室双线推进,多开展校企合作宣讲会。

袁乐院长指出要先解决已就业未上报人员,对于就业率较低的班级了解情况后,和班主任对接好帮助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另外,袁院长提出要提早规划2022届学生的毕业安排,建议各专业教研室拟定每月工作安排表。

张清波院长提出指导老师应该多与学生沟通联系,在学生顶岗实习期间按照规章制度对学生进行管理。(文/图:靖爽)

 

核发:010211 点击数:6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