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联动”—— 校第七届技能文化节“旧物改造艺术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1-12-13 08:11:24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48

2021年12月1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七届技能文化节“旧物改造艺术比赛”活动结合校“居民绿色·艺术生活引领”勤业二社区基地《旧物改造》社区课程,在勤业二社区广场进行技能比赛第二个版块“锅具改造”活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秦丽、陈婷婷、郭苓苓老师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杨铮老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组发动校“绿色联盟”“涂鸦艺术”两个社团学生,从社团骨干学生开始,由点到面,分阶段、分主题在学生中普及、辅导相关低碳节能、旧物改造知识,本次技能竞赛活动分“瓶盖改造”和“锅具改造”两个主题,共吸引全校84名同学参赛。

 此次旧物改造技能比赛活动,基于建筑艺术学院《构成艺术》《软装设计》《家庭园艺》等第二课堂知识,就“能源低碳发展关乎人类未来”、“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成为人类共同目标”“生活中的我们如何节能”等理念,在引导学生技能比赛的同时,通过实际动手操作展示,不仅引导学生低碳绿色行为,而且在居民中做了低碳生活理念,学生、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动手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秦丽 陈婷婷/文 移动互联2031王新宇/图)

 

核发:010211 点击数:7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