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有序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巡视工作
日期:2022-02-23 09:09:19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708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保证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2022221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有序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巡视工作。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院长袁乐;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副院长张清波等学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

首先,我院采取随机听课的方式进入教师的线上课堂,听取任课老师新学期第一堂课的备课情况,学生上课的质量情况以及师生互动情况等,确保新学期第一堂课有序、平稳、高效的开展。

   

随后,院领导班子来到24栋和25栋宿舍楼,分别巡视我院男生和女生宿舍楼线下学习情况。巡视过程中,我院总体线下学习情况良好,学生学习热情饱满,认真听课。但是也存在未能及时上课、宿舍卫生未打扫情况。

 

 

最后,我院新学期教育、教学总体较好,教师认真备课、上课,学生认真听讲,展现了良好的学院氛围,后面学院将持续不断的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努力营造人人爱学的良好氛围。(文/图 郭军忠)

核发:010475 点击数:7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