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研,线上教研促成效
日期:2022-04-07 21:40:44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643

——建筑艺术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交流总结提升会

疫情笼罩下的特殊时期,学校各项教学活动依旧照常推进,线上教学也已经开展了快一个月,进一步保障线上教学效果,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建筑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对前期线上教学进行总结交流。

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各教研室通过QQ视频、企业微信或微信视频等形式围绕“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与问题探讨、如何提升线上教学的有效性”等内容开展教研活动。老师们对课堂教学安排、选取优质教学资源、互动环节、课堂答疑、教学平台的选取与使用、分享好用的工具和录播软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研内容丰富,为线上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各教研室就即将复学恢复线下教学后,围绕“如何对线上教学效果进行评价考核、如何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衔接工作、如何查漏补缺”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讨论。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按照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部署要求,老师们用自己的所学、所能,积极地开展在线教学,在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良好的教学质量的同时,为教育行业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文/图:汤未) 

核发:010475 点击数:6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