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建筑艺术学院乒乓球室改造升级圆满完成
日期:2022-04-13 14:42:42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725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223月底,在学院领导、体育部、装饰专业老师和学生的共同支持下,我院5楼乒乓球室改造升级工程拉开帷幕。乒乓球室改造工程从327日开始,412日完工,本次工程由装饰专业毕昇老师带队,结合装饰工程专业所学,带领装饰20379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完成。

                   图1 铲墙                     2 刷基膜

 

               图3 水磨石地面打孔                4 刷乳胶漆

前期,毕昇老师带领学生进行现场勘查。针对北面墙体反碱、粉化严重,采取的方案是:打磨干净软弱层,涂刷两道墙固,批刮耐水腻子,再铺贴墙纸;东西侧墙体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自行设计图案进行墙体彩绘;最后,再进行木地板铺装。

               图5 墙纸铺贴指导                6 地板铺装指导

过程中,毕昇老师耐心指导学生,把每一道工序的技术要领都跟学生讲清楚,学生也认真倾听,纷纷表示:在这次乒乓球室改造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对以后的工作非常有帮助。

                   图7 墙绘完成               8 团队合影留念

乒乓球室改造完工现场情况。

最后,本次乒乓球室改造升级工程是一次非常好的专业实践,同学们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工程当中。学校封校以来疫情防控压力巨大,能够在这种情况下积极投身到学院文化建设上来何尝不是一种奉献,对装饰老师表示感谢,对装饰20379名学生表示感谢。相信在国家强有力的政策下,我们能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学校也将恢复往日的生机。(文/郭军忠 图/谢旋旋)

核发: 点击数:7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