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建议系列座谈会
日期:2022-05-11 09:37:57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829

为高质量编制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广泛征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5710日,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系列座谈会,听取学院高层次(技能)人才、青年教师代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等的意见和建议。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擘画了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对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举措、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思考,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管理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结合学院实际,逐条研究落实,做好规划内容的修改完善工作。

科学编制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学院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学院秉承开门做规划原则,多种形式广纳群言、广集群智,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战略目标,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使规划更加符合学院发展实际、更好反映师生意愿。(文/郭军忠 /袁乐、郭军忠)

核发:010475 点击数:8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