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日期:2022-05-13 13:00:05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612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响应学校学院开展的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2022年5月11日建筑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学习了征兵相关政策,了解了国家征兵工作的相关条例和优惠政策,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应该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新一代青年要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参军,保家卫国,让爱国意识和爱国责任常伴左右。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利用班会的形式,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文/周影,图/董卓)

核发:010475 点击数:6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