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学业预警专项会议
日期:2022-06-07 17:25:43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56

2022年66日,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学业预警专项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全体辅导员、2023届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孟书记强调,“学业预警”是保证学生顺利毕业的重要环节,是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有力举措。全体班主任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学业预警”作为学风建设和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抓紧抓细抓实;通过多重渠道,全面深入了解掌握“学业预警”学生学业问题的根源,扎实做好分级分类管理和“一人一工作;综合采取跟进教育、家校联动、结对帮扶等措施,有效帮助“学业预警”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信心、找到学习方法、弥补学习差距,尽快走出学业成长困境。教务秘书杨心宇介绍了2023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并对学生学分的过程性把控方法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有助于加强“学业预警”学生的管理和帮扶,营造学院良好学风,为学院下一步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 辛俊婕

核发:010475 点击数:5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