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2-06-09 15:42:02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81

2022年6月8日下午13:30,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廉政教育学习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主持,建筑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此次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防范在前、预警在先”为出发点,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清廉自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大限度地降低腐败发生的风险,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议上,袁书记对我院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作出部署,按照“全面开展、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务求实效”的总体要求,提出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进一步确立廉洁自律、预防腐败的意识,层层抓防控、全员查风险、全面促落实,全力保长效。紧紧抓住“找、防、控”各个环节,查摆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各类风险点,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牢牢控制和及时化解岗位廉政风险,坚定不移地防控廉政风险。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法纪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警钟长鸣,立足本职岗位、廉洁从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文/靖爽  图/王瑜洲)

核发:010475 点击数:5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