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赴我校交流建筑设计类专业群建设
日期:2022-08-03 11:17:09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48

202282日下午,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主任邹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欣荣、建筑系党总支书记肖凌、城乡规划专业带头人刘娜、室内设计专业带头人张淑娥一行应邀赴我校交流设计类专业群建设经验。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蒋吉凯、数媒教研室主任钱建春、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吴敏、建筑设计教研室专任教师戎一翎、学院综合办郭军忠、王瑜洲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袁乐院长主持。

首先,袁乐院长对邹宁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建筑设计类专业的办学历史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校级专业群建设等情况。邹宁主任对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的办学理念、专业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建筑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核心课程共享、二级管理模式、继续教育、1+X证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随后,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室建设、世界技能大赛筹备等情况。

通过本次交流合作,汲取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专业改革和建设中的实践经验,推动我校在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向更开阔的思路上拓展和挖掘,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借鉴思路。(文/郭军忠 /王瑜洲、钱建春)

核发: 点击数:5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